亚儿

微博:亚儿不是亚儿 QQ群号663465258

Chaper 9~sj(上)

这章是sj内容

(‼️我先闲扯一段好词好句,然后再写挨zou的内容,不然 审核不通过,所以❗️请跳过前面一大段)

————

  江南烟雨,弱水空蒙,几穗汀兰摇曳身姿,重重交叠地墨色云朵,恰似宣纸上联袂盛开的娇艳水仙,却带着微不可察的惆怅。空气中氤氲的水汽萦绕着波光涟漪中的轻舟,点缀着丝丝梦的迷离。湖边照影,柳外吟诗,两心不可遇。只负却、一肩书剑,灭尽衣香,泪浥红笺,又还前路。鱼书偶寄,银钗重拾,梨花庭院叮咛久,便多情、料也难留住。荒烟望断,重寻旧梦江南,梦阑已是今古。寒风仍旧猛烈的侵袭着,惊扰着行路树摇摇欲坠的枝丫,像哀歌一般回荡在那里,兀自沉思着的过客伴着悔恨与神伤,落寞在路旁的灰霾里。那时的片刻时光,他也觉得十分漫长。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他又缓缓迈出了脚步,也许仅是为了一个若隐若现的梦

(这样审核能过了吧❗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秋瑾也入⭕️有一段时间了,虽然说她有林安晏老师zou她,但是她还是不确定林安晏是不是⭕️里的,还是只是因为林安晏是老师所以才会管她zou她

  所以她决定约一次实践。


  QQ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丘丘(秋瑾网名):找纯sj女z]

[妍妍(女z):私聊]


私聊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妍妍:我这里旁边一个女z,你介意她看我们实践吗……

丘丘:啊这?不……不介意……

妍妍:一小时后 ××酒店×房间 不许迟到

丘丘:好……

(丘丘:什么情况 原来还可以观摩实践?)


××酒店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秋瑾忐忑的敲了门,心里还在思考:这个大姐姐会不会是个大美女~

  门开了,秋瑾抬头,瞬间愣在门口,妍妍仿佛也愣住了

  女z妍妍 竟然是…张欣彦老师?!


  “欣彦姐姐……你…我我走错房间了”

张欣彦叫住秋瑾“你没走错,进来吧,还有,一会儿不要太震惊……”


  正当秋瑾疑惑之际,就看见另一个女z……

不是吧……林安晏老师?!!!!!


“秋瑾小朋友???”一旁的林安晏还处于呆滞的状态

  “安晏姐……你们你们…你们俩欺负人!”


  “噗嗤”张欣彦忍不住笑“秋瑾小朋友,你约sj约到我俩这,说我俩欺负人?”


  “……我我你你你……我委屈……你俩为什么要同意我……”好家伙秋瑾甩锅,谁都甩


  “好啦秋瑾小朋友”安晏道“我也没猜到你是⭕️里的”

“那……还sj吗”欣彦问

“嗯……吧”


欣彦和安晏对视一眼“那你去p好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嘿我就卡拍🧐🙃主要我怕审核不通过,下一章要是没通过只能发群里了,或者私信


白白~💝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