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儿

微博:亚儿不是亚儿 QQ群号663465258

小说固然美好,现实不是

关于⭕️里实践的一篇比较现实的文

一篇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顾落尘 18岁  她一直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姐姐于是她就约了纯实践

 [尧尧(女z):12.30 ××酒店×房间,不许迟到,不然后果自负]

[尘尘(顾落尘网名):好的好的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敲门 叩叩~

“进”屋里传来好听的声音,不出意外,是个美女姐姐~

  顾落尘一直觉得,小说里好多人都是纯实践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姐姐,她觉得她也一定可以


  “小姐姐~我叫你什么呀”顾落尘想找个话题,毕竟她很喜欢这个姐姐

  “随便”可是尧尧似乎,嗯不想跟她有太多的交流,一副不要过界的语气

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“开始吧,你要去洗个澡吗”

  “好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后,sj开始

顾落尘虽然说是sj的,但是满脑子在想着怎么拿下这个姐姐


“走神什么?想什么呢?”尧尧看着人还在走神,有些生气

“小姐姐……我我”

“你不用解释”还是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子

“哦……”可是顾落尘觉得,小说里都是刚开始跟冷淡,后来就变好了……她不想放弃


随着数目的增加,换了几轮工具,顾落尘觉得自己撑不住了,眼泪早已落下许久


此时尧尧感觉到了下面人的抽泣

“好了 结束了”虽然还是很冷淡的语句,但是顾落尘觉得自己有希望

“小姐姐……你能不能”“不能”好吧又一次被打断了

“求你了……能不能给我上下药”她还是不死心,真的就坚信小说情节

“嗯”其实尧尧本来要拒绝的,但是毕竟人也是打车好久来酒店sj,觉得上个药也没什么


  可是顾落尘不这么觉得,她觉得小姐姐一定是有些认可她了(?)

  上完药后

“小姐姐……”“怎么”嗯语气不太好

“我们能不能……”

尧尧早就知道顾落尘在想什么“小朋友,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,就叫你小朋友吧”

“我叫顾…”“你不用说,我并不想知道”


“小朋友,我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,你知道我为什么约纯实践吗,我知道你们,需要关心,也期待实践结束后的温暖安慰,抱抱,但是你要知道,不要过界,小朋友,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,但是我觉得你应该认清现实,你要的那个人不是我,不要再相信小说情节了,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,好吗?那小朋友,再见”


说完,尧尧便推门而出

顾落尘觉得被人看出心里想法的感觉真不好

  她小声嘟囔“我只是觉得我也有可能成为幸运的那个人……为什么我不行呢…”


出了酒店,她或许有些明白,或许还不太明白,打开手机想给小姐姐发个消息


“小姐姐”

她刚想说些什么


❗️[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]


…………


温馨提示:小说都是美好的,没有多少人真的这么幸运,不要妄想自己会是最幸运的那个,不论什么事情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