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儿

微博:亚儿不是亚儿 QQ群号663465258

我相信你

⭕️文 这章不刀 一篇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敲门 叩叩

杨思去开门

“姐……”蓝曦对里面的人说道

“别叫我姐,我们已经”杨思不想看见门外的人

“杨思……别赶我走……”蓝曦恳求

“我赶你走?”杨思被气笑了


“是我赶你走还是你非要离开我!”杨思强忍着泪水“你走吧,我不会拦着你”

“杨思!姐姐!别别我不走!”蓝曦的眼泪流了出来,她上前抱住前面的人“之前我说的……都是气话……胡言乱语”


“胡言乱语?”杨思推开蓝曦“你知道你的那些胡言乱语有多伤人吗,我是,从小没什么亲人陪伴,知道遇见了你,我真心觉得你是我的亲人,我管你,f你,我都是”


“姐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说话,我真的……”


杨思不想说话,转过人不看眼前的人强忍着眼泪


“姐……姐你d我吧,我以后不会了……别不要我……我只喜欢你”

“不你不用这样”杨思答道


“我……姐姐我不怕teng……我我真的……你别不要我”蓝曦抽抽搭搭的样子好不可怜


“唉……”杨思叹了口气“去p着”指了指沙发

蓝曦眼前一亮,再次抱住眼前的人,这次,杨思让她抱着自己……


  待蓝曦p好,杨思拿了小黑,蓝曦知道这次不会轻松

  第一下带着风落下,声音不响,但是让下面的人哼唧了一声,手指紧紧抓着沙发

“神志不清的时候就别给我乱说话不知道吗!”“pa pa pa!”

“我知道…姐姐”


尽管蓝曦在尽力的忍,身后的小黑没停下来过,她快把自己的手咬破了


不知何时,身后没有很tong了,蓝曦许久才反应过来小黑早以停止落下,身后却传来抽泣声


“姐姐!别哭你别哭 都是我……我”还没说完杨思一把抱住沙发上趴着的人


感觉怀里的人哭完了 蓝曦道“姐…我以后不会离开你的 我也不会再说气话……我我只想跟你在一起……”


“嗯我相信你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